鱼鱼于愚愚碗里

頭像來自飯哥,是約稿,其他詳細請看置頂帖。

我这沒有给兹受人吃的飯。

诡秘&FF14相关

诡秘&FF14相关 
如果有其一没看完/没玩到最新版本请不要下拉 会剧透




。 







。 


。 


。 





。 


。 


。 


。 


。 



跟刚认识的朋友聊到5.0跟诡秘的相性,孩子被这份双重刀片刀疯了

 

  • 无影有很多假身份,周明瑞也有很多假身分。

  • 无影想回家,周明瑞和黄涛也想回家。

  • 无影可以变换容貌,周明瑞(无面人)也可以。
    (有些人(比如老爷子)不会改直接用,但是爱梅解释过可以改)

  • 爱梅特赛尔克重现了末日前一天城市的幻影,重现了那天的古代人幻影,叫做亚马乌罗提。

    (这不就古代学者的历史影像吗我哭了!!!!)

  • 周明瑞(奇迹师)也有一座秘偶城,城内都是他的秘偶,其名为乌托邦。

  • 他们所生活的时代已经不被人们所知晓。

  • 他们的故乡也许还能说存在著,但是都不是原来的那个了。

  • 他们都在为回家而努力,哪怕,其实已经知道回不去了。


我怎么0202年6月了还要再吃一次5.0刀
无影们是如此的像没有锚以后的序列123,只有神性而人性逐渐消失,他们好像随时都在失控边缘,比如因为不断附身他人,精神逐渐偏激并疯狂赞美主的拉哈,比如大家都知道的真理天使,我他妈......我现在回想他战前的发言、表情,这是神性与人性的最后挣扎啊(崩溃成非凡特性)

最后一战,就像是一个成神仪式,输了回归无光海,赢了成为世界的英雄

加上无影在2.0,有「天使」之称……





评论(8)
热度(2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